云将东游

【苍个人向】化骨

苍的记忆遗失了很多,但是守护封云山守护道境守护玄宗,是已经刻在骨子里。

他甚至忘了许多人,许多事,于是他每天都记事,手写也好,用术法也罢。可还是无法比过时间。

这漫长而必须的守护中,苍行于封云山脉的起伏的经络中,像是银鸰曾穿过四境般,探寻,这熟悉又陌生的故园。随林而安。至于玄宗么,不是已经有了后辈?那便交给他们吧。

时间最终还是宽容了,只是,脑海中只剩惨淡的不过
残影,偏偏有几个额外清晰。是同修好友么……

不过已是叫不上名字了。

几个呢……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……一、二、三、四,九个呢,苍数出来时竟是微不可查的如释重负。

地脉又一次缓缓迁移,苍又要开始沉睡一段时间了,希望这次醒来可以记得这个数字吧。

所以,时间真的宽容了,苍这次真的没再忘记,或者,只是一直不愿去想这些夹杂着冰霜和血雨的过往,但是这次,不去想可不太行了。

巧的是,这棵月华树,不是很稀缺,但也很少见的月华树,没有被魔祸波及,而这期间,道境亦无甚么天灾。它就这样枝繁叶茂,汲取养分,优渥中,挺立百年,护着这一片荫庇。

-tbc-
我还没写完!我还能浪!

评论(7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