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将东游

【赭苍】犹记经行路

#cp主赭苍,不过可能是友情向,毕竟在下有个野望是十道子都出来【不存在的】

#OOC,现pa/AU,转世梗嫌疑

#试图试阅|・ω・`)
#就一点,并且试图叨叨一个非常长的梗概
#be……吧

赭杉军走到这棵古树的荫庇之下,今年的夏日似乎山上也是颇为火热,避开了炎日,竟自由清风徐来了,真是舒爽极了。

赭杉军抬手覆上月华粗壮的枝干,和树皮诉说出过往来比,赭杉军这只手可以说得上是细皮嫩肉了。

头上忽闻几声急促的鸣叫,很奇特声音,但就是让人忍不住看看,于是赭杉军仰起头。

竟是只通体银白的鸟儿,叶间细碎的阳光洒在它的体表,镀上了金边儿,不过看起来还是熠熠生辉的银光。

赭杉军迈过遗落出土地的古树根茎,绕着月华古树流连,那鸟儿倒是不识生,扑棱着双翼也跟过来,绕过一小半的树干,小银鸟猛然飞至赭杉军脸前堪堪停住,青年下意识脚步一顿,向地一瞅,眼帘顿时闯入个人来,还是躺在地上的那种。

要不是那颤动了几下的手指,赭杉军几乎要以为自己被卷入了什么凶杀案中,而眼前的,就是罪犯想要彻底掩藏的死尸了。

不过为什么会连他手指动都看的一清二楚呢?

可能就是情不自禁吧,顺便确认一下男女。

那人斜躺在月华荫下的草场上,阳光斑驳,洒上这人平铺于地的长发,发色是很浅的棕色,就像久经风霜的城墙那种浅,对,久经风霜,赭杉军脑中很是坚定。这个男人,是了,睡得很熟,鬼使神差的,赭杉军蹲下身,打量起那面容,皮肤很白,星星点点的阳光光斑映的,唇色淡的几乎和肤色融合

眉间一抹丹砂迹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