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将东游

【玄宗伪全员】没有题目系列(2)

#又名,辣眼睛旧文/段子存档

#请随意打我我保证不动弹

#依旧赤云染第一视角/其他视角

#不妥之处欢迎大家指出!!!(高亮且诚恳)

#不存在文笔的jpg.

实名对不起我估计是在手撕粉证jpg.

.篇四.

#真•OOC#

#师妹随笔#

#1314系列#

#致任我犯熊的语C的苍师兄们#

#是的没错哦,正文正好1314字#

#时间线错了,老金跑仙山的时候翠师兄还在!X

#时间线我一定改!


闻众人言我气质不凡,当真过誉,不过既然说了,那我就承认吧!

群众的目光果然雪亮!

咳,自小与师兄弟在一起玩闹,久而久之,便成了几位师兄口中的“熊孩子”。

起初云染是不服的,好嘛,我这叫天真活泼!更可气的是,这是大师兄先说的。没想到这话会出自弦首之口吧?我还是习惯叫弦首师兄,至少,私下里。

意识到自己确实不乖的那天,真真记忆犹新。

封云山,因为有了一群孩子而活了。

虽然初冬,可高处不胜寒,一眼望去,只剩下一片白。

一日休沐,大家特别开心。

我那时大概是和同修们一起玩雪,几只团子闹着闹着就说到师兄们都像什么上去了。

紫师兄说金师兄是颗金丝楠木;墨师兄说赭师兄是根红杉木。

然后我特别大声的说到,苍师兄像只萌萌的松鼠!趴在木头上!

然后每个人都哈哈大笑,包括后来叛离宗门的紫师兄。

然后不久我们就听到了赭师兄憋笑的噗噗声。

嗯,我记得很清楚,当时天空中的确有回巢的乌鸦飞过。

然后我们看到了什么叫憋笑到内伤,收到一万点打击,以及面无表情。

最后每人罚了三百遍的道德经,可是我明明听到赭师兄回去的时候笑了好一阵,为什么他不用写。

不解,直到今天,我恍然大悟,兄兄相护嘛。

大家只好乖乖的回去抄书。

第二天我把三百遍交给金师兄时,师兄还要我再抄一百遍,说我说苍师兄压他一头。现在想想,怕是那日孩童之言惹的祸。

好吧,当时气呼呼地回去了,午饭都没吃就抄抄抄了。

天暗,我点了灯,便忘了时间。

彼时早已开始午课,碧霞君来找,便匆匆随她而去,临了,碰到了什么东西。

钟声阵阵,远远见了苍师兄,像往常一样飞奔过去。

却见师兄脸上黑一块白一块,像极了师尊收藏的脸谱中的张飞,不厚道的笑出声。

师兄却拿着拂尘打了我的屁股,虽然就一下,但我委屈的哭了。

以为这招可以奏效,听到的却是呵斥:别再哭了!

我倒是被吓得真不哭了。

哈,现今,闻师尊死讯时哭过,师弟死时也流泪了,在仙山和翠师兄见到紫师兄时三人感慨万千,而后不久看到金师兄时,我们都笑了。

咳,跑题了。

那日晚膳后,我才知道,我抄写那间屋子走水了,是油灯。

一间屋子最多扫两个月地就好,可是旁边的几间屋子也被烧了。

按照门规,这种大错是要被打板子的。

打罚的棍棒,里面混了铁。

打我的十下,在师兄身上。

那天晚上我悄悄去看师兄,赭师兄在给他上药。

很痛的,赭师兄上药时眉头都打结了。

第二天我躲在师兄窗下,师兄开了窗,往常一般抱我进屋。

看到师兄,我的眼泪就止不住了。

师兄笑笑,抬手擦去我的泪水,从旁拿起一块麦纸包的桂糖,自己吃了。

食甜调节心情,师兄心情不好,吃糖顺顺气。

师兄如是说。

当时我破涕为笑,跳起来抱了师兄一下,再落到桌子上时,桌板裂开,坏了,师兄较为喜爱的青玉龙豪也掉了。师兄及时抱住了我,相望无言。

那日书阁中,多了一抹紫色身影。当然,也有一道白。

自那以后,师兄不让我进他房间了,理由是男女授受不亲。

根本没有任何说服力好吗?!

但是我觉得师兄真好,有一位这样的师兄,是赤云染之幸。

六弦之首,是众人的弦首;苍,是我们的大师兄,更是他自己。

妄想挑拨的魔,也只可能是妄想了。

即使是宿敌,可鬼魂何苦为难鬼魂。

不就是玄宗魔界烧的纸没有你的份么。

不是很懂魔界的军师呢。

.篇五.

一把刀

我就是在OOC的路上大鹏展翅#

#捉迷藏#

#赤云染视角独白#


小时候很喜欢让师兄陪我们玩捉迷藏,但是每次师兄找到的人最多,既然师兄赢了,按规矩我们要扮松鼠了。可是师兄每次都只是捏捏我们的小脸儿。

我以为有朝一日师兄会同我们输一回扮做松鼠,可是师兄是弦首了,再也不能陪我们玩捉迷藏捏我们的脸蛋儿了。后来,我们同师兄玩的机会也没有了。

现在,我总是悄悄地藏在弦首窗下,希望师兄可以像往常一样打开窗子,然后看到下面的我微微一笑,让我进去,拍拍我身上的土,然后喂我一颗松子糖,那种甜甜的感觉,一辈子都忘不了。

如今我又藏在窗下,抬头看天,还是和以前一样瓦蓝瓦蓝的。

可是,师兄又怎能看到魂体的我呢。

粉证自燃jpg.

.篇六.

【丧病产物,慎看】

记得某年春节,众人看向赭杉军。

憋笑到快内伤。

赭不解,遂问九位同修因何这般。

三奇不语,六弦无话。

苍欲言又止:身穿大红袄。

墨尘音不知哪里弄来一朵花,出其不意给赭杉军戴上:头戴一枝花。

金鎏影把手中的年货——一只鸡塞进赭杉军左手:左手一只鸡。

紫荆衣把鸭子塞进其右手:右手一只鸭。

翠山行,赤云染,白雪飘和黄商子则把九方墀扔进一个大竹筐里,给赭杉军背上了:背后还背着个胖娃娃。

然后闻风而来的宗主和直接石化的赭杉军风中凌乱了。

良久,宗主说:走吧赭杉,回娘家。

赭杉军先Σ( ° △ °|||)︴再 (ˉ▽ˉ;)最后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评论(15)

热度(14)